Azzurra今天还是废人吗

不敢放在主号的渣安利和摸鱼存放点……
其实主号内容也很渣渣吧

【Merlin】卡美洛怪谈(AM)

怪谈之一:【亚瑟的神奇脱裤议事大厅】


卡美洛城实际上是一座由巫师建起的城市,从头到脚每一块该死的砖头瓦块都浸染着魔法,魔力……还有机关。

所以在乌瑟迁怒魔法并开始大肆追捕迫害法师的时候,大部分受迫害者都怀抱着看笑话的态度,当然,后期他们用血和泪偿还了此刻的轻松愚昧。

即使卡美洛成为了魔法的禁地,依然有条龙盘踞在钢笔龙家顶顶招摇显摆的徽章上,带着种游吟诗人最喜欢的讽刺感。而乌瑟·钢笔龙也不择手段的达成了自己的愿望:抓只真龙放在城堡底下。

这个故事听起来像圈养宠物,但实际却阴险万分,有些侥幸逃远的巫师在心里霍霍磨牙,诅咒乌瑟脚底下的石块和脑袋上的隔三差五就要因为龙的暴力拆迁脱落几块,最好都能精准命中目标,一劳永逸解决祸害,怎奈魔法建筑的耐久度就是非同一般,那么大一条龙在地下扑腾了几十年也未撼动卡美洛一砖一瓦。直到某个号称过去未来现在所有行走在世界上的法师中最伟大的那个为了救自己的小情人用咒语让某个雕像自由落体糊了加冕王子一脸粉尘,更正,险些砸死某个菜头,才打破了卡美洛城堡无懈可击的坚固耐用记录。

这么一座满载古老历史的城市,当然了,也会有很多的传说和怪谈。在酒肆间最为人们津津乐道的系列故事就是他们亚瑟王的传奇。国王住在城堡里一年到头见不到几次,见过年轻时胡闹王子的平民早就因为更具有英雄气魄的故事而淡忘了某人早年的光荣事迹,转而编造出了更加奇幻惊异真假莫辨的奇幻故事。

唯一秉承着对年轻王子从始至终恶劣印象的,大概就是他可怜的贴身男仆了。自从首次鬼使神差的把某个自大狂妄的家伙从飞刀靶子的命运中救下,他们两个人的命运纺线就被女神欣然的打成了死结,即使上剪刀都只能两根变四截的那种同归于尽式死结,地底下的龙对硬币两面的比喻沾沾自喜,尤其是看到某个年轻法师满脸暴躁冲下来对他骂骂咧咧吐槽二瑟王子的时候,他都强忍着笑神棍的劝上几句,转身就奔回隔音最好的角落笑破肚皮。卡美洛黛斯特尼剧场八点档连续剧日日上演,观众从漠不关心到稳定观剧拉帮结派撕cp仅用了短短的半个月,其中不乏某侧塔楼中高贵公主的不懈努力宣传。最终人们默认了亚瑟王子和他的贴身男仆梅林这一时代新概念,并顺口把这位男仆夸上天,完全不顾最有发言权的某人接二连三发表的尖锐言论和控诉男仆笨手笨脚的无理埋怨。

*

梅林从不记仇,尤其是亚瑟的。

因为他喜欢当场就报了。

表面上看到王子拿水桶扣在可怜男仆的脑袋上,暗地里法师就拿魔法把某人的洗澡水变成沸水锅;前者挥舞着剑虎虎生威的找房间里的入侵者,后者就让繁复厚重的床幔自由落体正好将床铺上蹦跶的家伙兜头裹成埃及特产;另外就不提诸如故意不提醒某人头上有酱汁,把死死裹紧被子不起床的蝉蛹扔下床,克扣伙食美其名曰保持身材等一系列只有卡美洛第一法师能搞出的恶作剧了,总而言之,梅林过得好,亚瑟的生活也就能少一点悲惨厄运和奇妙事故。不过有些肌肉过于发达的家伙必然是没看出这之间存在的关系的,所以法师也只能痛并快乐着的更新自己的恶作剧清单顺便忍受菜头的无理取闹了。

––––莫甘娜公主发来贺电,又有新剧看了。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