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zurra今天还是废人吗

不敢放在主号的渣安利和摸鱼存放点……
其实主号内容也很渣渣吧

Why don't you tell me a story?
你总是这样问我,眨着你最漂亮的眼睛,祈求的眼神在你水汪汪的瞳眸里漾起波纹,就像被春风吹开的冰封湖面一样。
我又怎么能忍心不满足你的小小请求呢?
关于故事,我想过很多很多,它们有的是随想中的碎片,有的是梦境里的罅隙,有的是我想传递的信息,有的则是我期望发生的梦想。我尽力用语言编结它们,就像用麻绳串起海岸偶尔拾得的珍珠,然后,我把这一串粗陋的项链捧给你,旋即不由自主的开始遐想你的赞同与肯定。
但是大海是个喜怒无常的馈赠者,这一点我要为它免责,偶尔我收获颇丰,偶尔则一无所获,于是献给你的项链也在精美与简陋,珍贵与粗笨间起伏跌宕。有时海水暴怒的卷起波涛,把我出航的游船卷携推回陡峭的岸崖,那我就只得窘迫的捏着空荡荡的口袋,苦恼的摸着鼻梁,让你因期待而闪闪发亮的眼睛蒙上阴翳。
我只是个疲惫而一无所获的大海的牧者,当你向我渴求我所没有的珍珠时,我只能请你与我一同仰望深沉夜色中的星河,告诉你,我的梦和我的歌,都藏在那遥远的星辰中。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