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zurra今天还是废人吗

不敢放在主号的渣安利和摸鱼存放点……
其实主号内容也很渣渣吧

【Merlin x HP】千年以后(沙雕脑洞,重逢更)

恢复更新,争取五节搞定。

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  jpg

撸否吞了我的旧存档,干脆重开继续写,挑衅 gif

接下来的脑洞大概就是梅林 X HP,亚瑟经常被卷入各色恶性事件并施加正义制裁(?)甚至被邀请当了傲罗(bu)

菜头对梅林最伟大巫师之名莫得实感,毕竟和男仆相爱相杀了那么多年,结果在霍格沃茨最终战中一不小心当场高呼梅林并get了法师援助,面对着炸锅的现场终于慢半拍的醒悟过来

———原来那个很了不起的人物真的是我的男仆啊。


——————————————————————————————

 

                                                    [一】


亚瑟回来了。

在一个最为平常,甚至天气还很不错的晴朗冬日,传说中的永恒之王,穿着不知道谁赞助的一套西装,阿瓦隆前居民现不列颠某合法居民之食客,规规矩矩的摁响了门铃。

经历了2008年可怕的金融危机,2012年传说中的世界末日,2014年看起来确实不够重磅,就在梅林·艾莫瑞斯随波逐流的准备购入圣诞节用品渡过他等待某人的第不知道多少个年后,作为一项提前预支的圣诞礼物,阿瓦隆的湖中仙女以上门推销的姿态送给他一场4D梦中宣传片,以爆炸性的“您的亚瑟·钢笔龙已发货,将在近期送达”作为结尾,于是我们可怜的法师骤然从梦中惊醒,气势汹汹的撸起袖子席卷了整个英国,从魔法界到政界,披着深蓝斗篷套着黑色破烂长袍的法师无一不扰,连顺路看到的失窃案件都要插一次手,直接导致大英帝国境内经历了久违的和平………才怪。

精神紧绷的法师在持续一周的横扫后疲惫的回到自己家中,刚倒头准备补觉就被礼貌的门铃声叼住了命运的后脖颈,暴躁的准备了个咒语预备蓄意制造争端发泄怒火的法师冲向大门一把拉开命运的帷幕,睁眼就对上了某人不变的金发碧眼,和一口礼貌咧出的大白牙。

……所以法师万分激动之下的失态手抖也是可以理解的。

时隔千年卡梅洛特不足与外人道的王之怒吼再度现身大不列颠,被闪电劈成怒发冲冠造型的永恒之王仰天长啸。

“MERLIN––––––!!”

……还真是千载相逢如旦暮哦。

*

气呼呼在自家男仆的恭请下享受了现代魔法美美的洗了个热水澡的永恒之王陛下,套上法师辛辛苦苦和快递包裹山奋战半天掏出来的宽松衣袍,端着法师最喜爱的杯子,品尝着法师珍藏了上千年的珍酿葡萄酒,气定神闲的坐在沙发上,预备应付法师一连串语无伦次的提问。

“……所以,阿瓦隆的人就和你失散了?”

法师默默搬了个小板凳坐在包裹山前,挥舞着手中小刀疯狂开封和分拣,顺便庆幸自己居然保持了足够的理智在出门扫荡前购入了充足的生活用品,从而在成为饲主时保持了高贵的冷静淡定,避免了某人的第一次炸毛。

“是的,不过我遇到了一个好心人。”

永恒之王好奇的伸手从果盘里挑拣出草莓,瞥一眼窗外飘飘洒洒落下的白雪,小心翼翼的把水果送入口中。

“他也叫亚瑟,亚瑟·卫塞希还是什么来着。借给了我这身衣服,还带我走了一段,就是他一直都神经兮兮的絮叨着什么麻果。”

“麻果?”

法师把这个奇怪的词汇默默的嚼了嚼,隐约感到了一丝熟悉,却又说不出来什么,只得摇摇头继续拆快递。

“唔,这草莓不错,你从哪里弄到的?魔法?”

金发食客双眼放光,开始锲而不舍的鲸吞草莓,隆冬里来之不易的水果明显取悦了古老王者,让突兀被塞进现代的古阿尔比恩王满意的眯起了眼。

“是超级市场……需要我再买一点。”

法师下意识回答着,片刻后又发觉提问者的身份而默默扶额,挥舞着小剪刀试着解释。

“就是卡梅洛特中集市那样的东西……只不过现在水果基本没有季节的限制了……但是应季的总会更美味一些。”

他顺手把拆好的一批衣物塞进提前准备好的房间中,再把内裤放在床铺上,对着这些无辜又包装精美的小东西他无力的对天翻了个白眼,探出头对着沙发上的金毛发问。

“陛下,请问您是否知道,现代人与您所生活的那个时代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也体现在穿衣方面。”

忙着吃草莓的尊贵陛下用含糊不清的鼻音回复了他。

“……好的,所以。”

法师带着满腔报复的心情举起了一包………四角内裤。

“该穿内裤了,陛下。它至少会让您的臀部显得格外迷人。”

*

在亚瑟王子早年的生活、以及他成为亚瑟王之后的日子里,他一直对自己经常遭遇莫名其妙事件的体质分外头疼。大到过节被人打出家门,小到餐盘香肠不翼而飞;前者证明了身为王者总有被人试图拉下神坛的危险性,后者……则是因为他身边跟着一个–––––

“MERLIN––––!!”

永恒之王瞪大眼睛怒吼着,被面前餐桌上各司其职的餐具吓得不轻。

法师背对着他正在厨房忙碌,丝毫没意识到对自己魔法的充分利用会吓到卡梅洛特的永恒之王,货真价实睡过岁月蹉跎年华的老古董亚瑟·菜头。

大概是那一晚的风太温柔,月又清澄;失血过多的漂浮感加上人之将死其言也善的特有滤镜,亚瑟王躺在男仆瘦削的腿上,实在不忍看那人哀恸无助的眼,索性眼睛一斜心一歪:法师怎么了,法师也不就是个男仆嘛,小问题,我可以!

但此刻的发展就像是漏看五集的迷你剧的严重断代,永恒之王的大脑劝服了自己接受魔法,但手却从心的微微颤抖,眼眸一瞥,赫然有一柄熟悉的长剑供在装饰案几上,唤起了窝在阿瓦隆时被水仙子们轮流看护陪聊时的回忆,这些埃莫瑞斯忠实粉对法师背着他做的一切事迹如数家珍,有效戳穿了亚瑟王认知中梅林‘喝酒’、‘宿醉’、‘跑肚’、‘迷路’等一系列不在场证据的不真实性,其中尤有几位极擅话术,将梅林化身老人后遭遇一系列迫害追逐的情景讲的迫人心弦,跌宕起伏,直听的某位迫害主力军或罪魁心虚中杂着一点好奇,好奇里带着几分羞惭,在掩面挖坑和侧耳细听间辗转数次。

零零碎碎,听了许多许多,永恒之王迅速达成了自我攻略,不仅对法师无端的迫害行为一笔勾销,甚至还愿意为自己的出言不逊诚恳道歉。良好态度赢得阿瓦隆上下一致好评,并选择性遗忘了实际上这位并没有直说自己要对魔法去除偏见公正以对。

那么此刻,横扫魔法做回自己的菜头端坐沙发,手中端着酒杯,表情严肃如临厅堂,以宣布盛宴开席的语气要求法师……给他一点点消化空间。

十分的反差萌。 


评论(1)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